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給兒子的信,2015.09.05


鵝鵝鵝:
嬤嬤覺得嬰兒的性別大概是史上最大的謎團。
像你們這般大小的小人,
要我們對嬰兒沒啥特殊研究的人來說,
實在是困擾,
看不出來是男是女。
之前媽媽在餐廳(就是那間傳說中的叉子),
對著一個看不出性別的嬰孩,向你介紹:這是弟弟啊!
人家媽媽(眼裡有箭)笑笑地回:是妹妹。
後來他們一站起來,
妹妹穿蓬蓬裙耶,
我是瞎了嗎我?
後來爸爸昨天告訴我一個大道理,
他說,
遇到陌生的嬰兒,
不管是男是女,
一律要猜女孩!
如果是男生,不小心猜錯,就可以說:長得好秀氣哦,好像女生唷!
多半家長聽了都不會太生氣,
但若是把女生猜成男孩,
嗯,那怎麼好意思呢?
所以爸爸傳授的這則鐵律真是長者的智慧啊!
不愧是比我年長五天的人。
以上。
媽媽要繼續主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