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給兒子的信,2015.09.11


近期最想看的電影就是是枝裕和的「海街日記」。
雖然其他想看的電影一部也沒看過,
快要變成只會說嘴的中年婦女(已經是了)。
這部漫畫目前只有四集,
從圖書館借回看完第一集只有失望,
跟想像簡直台灣海峽般的差距,
所以就晾在床邊櫃上幾天,
後來實在太無聊,
再翻翻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越陳越香的劇情,圍繞在四個住在鎌倉家傳古厝的姊妹們,
就讓我無法自拔了。
雖然我覺得綾瀨遙飾演個性一板一眼的大姐怪怪的,
但是長澤雅美飾演愛喝酒有點瘋癲的二姐卻挺適合,
夏帆是老三,稍微難以想像那顆爆炸頭會怎麼呈現,
至於演高中生的小妹,
我跟這個演員廣瀨鈴不熟,
不過漫畫內她可以說是四個姐妹中的主角,
劇情之多,
多到看至第二集差點看不下去,
誰要看高中生的愛情啊拜託。
啊,
好像廣大人婦們都剛剛被「我的少女時代」給炸得心花怒放。
噗噗。
早安!
附上紅唇蛋兩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