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給兒子的信,2014.10.17

hi, 小zoo:
媽媽今天想要草草了事,
很快就結束這封信,
每天信太長,
打字手會痠,
用手機也要滑好久,
我想媽媽的朋友應該都會有一種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束啊的無奈感。
等到你認識字以後,
看到一堆這麼長的信,
應該會變成很大的折磨,
也會有一種我可能要看到民國200年的崩潰感。
我懂我懂。
媽媽是甜心,都好懂。
而且媽媽的朋友說,
信太長他看不完,
只能看第一段跟最後一段,
說得很有道理啊!
以後我就寫第一段跟最後一段就好了。
噗。
媽媽這幾天幫同事代班,
每天四點多起床,
連續三天身體已經有點快要裂掉,
明天後天還有媽媽自己的節目,
寫到這裡,
就想立刻躺在床上睡到明天大家都不要來吵我啊!
而且我現在好餓喔,
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
餓到都可以唸rap,
但歌詞有一個字,
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
媽媽我要去覓食了,
如果有心的話,
再發展個續篇,
我們就先這樣嘿!
我有在愛你喔。
媽媽還是不小心打了很多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