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小zoo返鄉真是太艱難了。
在汽座上動來動去,哭吼得活像是被爸媽餓了三天三夜的小野獸。
我一面拍拍他,一面又要塞各式各樣的安撫物:他最愛的小花跟拇指固齒器、安撫巾、毛絨玩具......,宣告通通無效,
在高速公路上繼續發出震耳欲聾的哭叫聲。
終於哭了一段時間之後累了而昏昏沉沉睡去,
但一醒又繼續哭喊外加拳打腳踢。
應該是真的不舒服。
那天晚上,也許是一路折騰累壞了,
一個夜裡起來三四次,把我跟zoo爸折磨到撞牆都比較不痛苦,
就在早晨六點多第四次醒來之後,我在崩潰邊緣立刻決定要搭高鐵回家。
話說是搭高鐵的初嘗試,心裡也是怕得很,
我跟小zoo一點都不熟,完全不法掌握他的心情,深怕他像前天坐車一樣也在滿座的列車上大哭大鬧,那我就慘了。還好,一進車廂入座好心情不錯,充滿好奇心地左顧右盼,隔壁座的年輕男生便當太香了,他還拼命往人家的菜靠近,我幾度拉回。
後來累了(人家也吃飽了)就靜靜地睡去。
一覺到台中啊!
真是太好了,你媽我感謝你。
後記:幸好沒有傻傻地原車遣返,zoo爸在高速公路塞了好幾個鐘頭。
在汽座上動來動去,哭吼得活像是被爸媽餓了三天三夜的小野獸。
我一面拍拍他,一面又要塞各式各樣的安撫物:他最愛的小花跟拇指固齒器、安撫巾、毛絨玩具......,宣告通通無效,
在高速公路上繼續發出震耳欲聾的哭叫聲。
終於哭了一段時間之後累了而昏昏沉沉睡去,
但一醒又繼續哭喊外加拳打腳踢。
應該是真的不舒服。
那天晚上,也許是一路折騰累壞了,
一個夜裡起來三四次,把我跟zoo爸折磨到撞牆都比較不痛苦,
就在早晨六點多第四次醒來之後,我在崩潰邊緣立刻決定要搭高鐵回家。
話說是搭高鐵的初嘗試,心裡也是怕得很,
我跟小zoo一點都不熟,完全不法掌握他的心情,深怕他像前天坐車一樣也在滿座的列車上大哭大鬧,那我就慘了。還好,一進車廂入座好心情不錯,充滿好奇心地左顧右盼,隔壁座的年輕男生便當太香了,他還拼命往人家的菜靠近,我幾度拉回。
後來累了(人家也吃飽了)就靜靜地睡去。
一覺到台中啊!
真是太好了,你媽我感謝你。
後記:幸好沒有傻傻地原車遣返,zoo爸在高速公路塞了好幾個鐘頭。


還是這小子"眼色"好,看到刺青大手臂不敢"假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