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動物園
zoo媽的動物園管理記事淚史,
但更像是說小人壞話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記錄我自己人生的另一頁。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偷得浮生一小時閒
某天晚上趁小人入睡之後,
拜託弟弟看著,小人若突然醒來再緊急聯繫,
兩人偷跑去嚐拉麵。
騎摩托車前行的路上,
zoo爸說,好久沒這樣了,
我回,嗯,大概有三百多年吧!
背後抱著他,騎行在熟悉的街頭,
過去都是這樣兩人騎著摩托車到處吃喝,
現在卻成了奢侈行為。
拉麵好吃嗎?
還好,
只是很珍惜屬於兩個人的一個小時而已卻輕鬆自在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