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偷得浮生一小時閒

某天晚上趁小人入睡之後,
拜託弟弟看著,小人若突然醒來再緊急聯繫,
兩人偷跑去嚐拉麵。

騎摩托車前行的路上,
zoo爸說,好久沒這樣了,
我回,嗯,大概有三百多年吧!
背後抱著他,騎行在熟悉的街頭,
過去都是這樣兩人騎著摩托車到處吃喝,
現在卻成了奢侈行為。

拉麵好吃嗎?
還好,
只是很珍惜屬於兩個人的一個小時而已卻輕鬆自在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