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給兒子的信,2015.08.20

蔡昀儒:
嗯,
今天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
那我為什麼要跟上輩子的債主一起度過?
why! why! why!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欠你很多,
可能有三千多萬,
不知道一年四個多月有沒有還了一千多萬了?
啊,
欠債日子難熬啊......
就這樣,
牛郎織女要見面我們就不要打擾他們了,
希望他們一年見一次面開心,
其實一年見一次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稀罕,更加珍惜,
像我跟你每天見面,
都有點看膩了說(托下巴)。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