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給兒子的信,2015.08.21

剛剛在路上散步時,
看到一對國中生小情侶,
兩人好像在等車,
但是等一等,等一等突然女孩走了,
男孩在後頭追著,
一個箭步就抓著女孩的手不。讓。她。走。
女孩又甩開手,
男孩繼續用力抓住女孩,
堅定地不。讓。她。走。

兩人吵架中?
講話跟螞蟻一樣完全聽不到。
(可以大聲一點嗎?大嬸耳朵慢慢變差了啊!)

總之,
男孩就像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紀存希一樣(舉這什麼爛例),
更正,
男孩就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或金宇彬一樣的高大與霸道,
簡直就像演韓劇一樣,
如果不是前後左右沒有牆壁,
我猜媽媽大概可以看到活體壁咚了。

但他們不是才國中生嗎?

其實這種劇情每天也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每天啊每天,
只是對象是你這隻鵝。

鵝跑得很快,
時不時就拋下我的手奮力往前,
我只好手刀迅速抓回,
把你的手都握痛了,
上演「你聽我說」、「你是我的」、「這一次我絕對不會放開你」、「我不會讓你走的」這樣的爛戲碼。


我這麼霸氣十足,
怎麼就沒人要對我尖叫呢?


「歐霸!」「歐霸!」


嬸味很重的媽媽要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