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路上散步時,
看到一對國中生小情侶,
兩人好像在等車,
但是等一等,等一等突然女孩走了,
男孩在後頭追著,
一個箭步就抓著女孩的手不。讓。她。走。
女孩又甩開手,
男孩繼續用力抓住女孩,
堅定地不。讓。她。走。
兩人吵架中?
講話跟螞蟻一樣完全聽不到。
(可以大聲一點嗎?大嬸耳朵慢慢變差了啊!)
總之,
男孩就像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紀存希一樣(舉這什麼爛例),
更正,
男孩就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或金宇彬一樣的高大與霸道,
簡直就像演韓劇一樣,
如果不是前後左右沒有牆壁,
我猜媽媽大概可以看到活體壁咚了。
但他們不是才國中生嗎?
其實這種劇情每天也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每天啊每天,
只是對象是你這隻鵝。
鵝跑得很快,
時不時就拋下我的手奮力往前,
我只好手刀迅速抓回,
把你的手都握痛了,
上演「你聽我說」、「你是我的」、「這一次我絕對不會放開你」、「我不會讓你走的」這樣的爛戲碼。
我這麼霸氣十足,
怎麼就沒人要對我尖叫呢?
「歐霸!」「歐霸!」
嬸味很重的媽媽要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