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太喜歡要排隊才吃得到的食物。」
親愛的zoozoozoo:
差一點又忘記寫信給你這件事了。
剛剛媽媽去運動,
回程路過郭姐她家(嘿,是那鼎鼎有名的郭姐),
看到她在清潔鍋子打掃陋腳,
突然好想喝一杯黑糖奶茶,
但是,喔,人家賣完了,
而且平時也都買不到,
人龍長長,
回程路過郭姐她家(嘿,是那鼎鼎有名的郭姐),
看到她在清潔鍋子打掃陋腳,
突然好想喝一杯黑糖奶茶,
但是,喔,人家賣完了,
而且平時也都買不到,
人龍長長,
只能於路過時拼命用鼻子吸黑糖的味道。
我不明白為什麼好吃的東西一定要付出排隊的代價,
啊!
隔壁就不能再開一間模仿的店嗎?
(!)
啊!
隔壁就不能再開一間模仿的店嗎?
(!)
我跟爸爸曾經技巧性地喝過一次。
幾個月前媽媽跟你一同散步路過郭姐她家,
那時約莫早上十一點,
我順勢抽了一張號碼牌,
220幾號之類的,
後來你爸要回家時(是的已經過好幾個小時),
我請他去看看號碼到幾號,
結果到209號,
於是,
就立刻請爸爸帶著號碼牌去買了三杯。
那時約莫早上十一點,
我順勢抽了一張號碼牌,
220幾號之類的,
後來你爸要回家時(是的已經過好幾個小時),
我請他去看看號碼到幾號,
結果到209號,
於是,
就立刻請爸爸帶著號碼牌去買了三杯。
就是用這種技巧性(非常不要臉)的方法,
我喝到了那赫赫有名(剛剛是鼎鼎,現在是赫赫,是雙胞胎柳~)的黑糖奶茶。
我喝到了那赫赫有名(剛剛是鼎鼎,現在是赫赫,是雙胞胎柳~)的黑糖奶茶。
其實它真的蠻好喝的,
但要我跟著人群排隊,幾個小時才喝得到,
我只能送郭姐三個字:辦。不。到。
(郭姐也沒有要理我就是了。)
但要我跟著人群排隊,幾個小時才喝得到,
我只能送郭姐三個字:辦。不。到。
(郭姐也沒有要理我就是了。)
常常我跟爸爸一時興起要去吃某家餐廳,
都是敗興而歸,
在台灣,
是沒有什麼一時興起想吃,
就能馬上一屁股坐進去餐廳的事,
但我們如何能預測自己一個星期之後還會想吃義大利麵、牛排或是火鍋啊!
都是敗興而歸,
在台灣,
是沒有什麼一時興起想吃,
就能馬上一屁股坐進去餐廳的事,
但我們如何能預測自己一個星期之後還會想吃義大利麵、牛排或是火鍋啊!
我真希望台灣美食界能改正這個歪風,
喔,
美食界剛剛有call 我,
說也要送媽媽那三個字:辦不到。
喔,
美食界剛剛有call 我,
說也要送媽媽那三個字:辦不到。
媽媽很洩氣上。
附上有玄機的一張圖。
and 祝福Ian弟弟一歲生日快樂,不要再折磨你爸媽了!
and 祝福Ian弟弟一歲生日快樂,不要再折磨你爸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