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zoozoozoo:
媽媽剛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的標題:
"能夠坦然一個人吃飯,才是真大叔。
因為「自己的孤獨」不再是負擔,
才能坦然陪自己吃飯,
也才有肩膀撐起他人的重量。"
因為「自己的孤獨」不再是負擔,
才能坦然陪自己吃飯,
也才有肩膀撐起他人的重量。"
萬萬沒想到,
我不是大嬸,
我是大叔!!!!!!!!!!!
我不是大嬸,
我是大叔!!!!!!!!!!!
關於坦然一個人吃飯這件事,
我不但不需要學習,
根本就是生下來已經適應。
我不但不需要學習,
根本就是生下來已經適應。
什麼一個人該做的事,我差不多都曾有過,
一個人不該做的事,我差不多也做過了,
除了一個人去鬼屋之外。
一個人不該做的事,我差不多也做過了,
除了一個人去鬼屋之外。
不,
媽媽不是在追求什麼一個人的自在、一個人的獨立、一個人的文青味,
純粹就是覺得人本來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吃飯啊,
不然是要餓死喔。
媽媽不是在追求什麼一個人的自在、一個人的獨立、一個人的文青味,
純粹就是覺得人本來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吃飯啊,
不然是要餓死喔。
而且我餓了就是要吃到東西,
等太久會發火。
等太久會發火。
不過這個世界有一些地方似乎不容許一個人去吃飯,
會惹人非議,覺得怪怪的,
是說我也沒在在意別人覺得我怪怪的,
因為媽媽本來就怪怪的。
會惹人非議,覺得怪怪的,
是說我也沒在在意別人覺得我怪怪的,
因為媽媽本來就怪怪的。
但是像茹絲葵這種地方一個人去啃牛排是像話嗎?
老四川一個人去吃一鍋麻辣鍋是能看嗎?
還是饗食天堂一個人去拿了滿桌buffet菜不會好好笑嗎?
老四川一個人去吃一鍋麻辣鍋是能看嗎?
還是饗食天堂一個人去拿了滿桌buffet菜不會好好笑嗎?
不是不能承受寂寞,
我想寂寞也沒有很重,
我都能扛得動你了,
扛不起寂寞嗎?拜託。
我想寂寞也沒有很重,
我都能扛得動你了,
扛不起寂寞嗎?拜託。
是某些地方的食物還是要分著吃,才能點更多。
(絕對是大叔的智慧)
(絕對是大叔的智慧)
我跟你爸兩個人不管是在哪裡,
都要點不一樣的,
一個人豬排飯,另一個人就牛井(中間有一點)飯,
一個人炒麵,另一個人就炒飯,
一個人水餃,另一個人就牛肉麵。
都要點不一樣的,
一個人豬排飯,另一個人就牛井(中間有一點)飯,
一個人炒麵,另一個人就炒飯,
一個人水餃,另一個人就牛肉麵。
類似像這樣,
連飛機上的兩種餐都要各來一種吃不一樣。
連飛機上的兩種餐都要各來一種吃不一樣。
雖然有人因為長期受不了這種事而離婚 (請搜尋于美人),
但是我們不會,
因為我們離婚會是因為別的。
啊啊啊啊!
不是啦!
但是我們不會,
因為我們離婚會是因為別的。
啊啊啊啊!
不是啦!
希望以後你加入我們點菜的行列之後,
我們這個團隊可以晉升到三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
我們這個團隊可以晉升到三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
話雖如此,
我最近非常想自己挑戰一個人吃燒肉喝啤酒。
我最近非常想自己挑戰一個人吃燒肉喝啤酒。
你問,一個人是什麼意思喔,
就是without you, without溫ㄤ(就是你爸),
understand???
understand???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