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簡單的亂寫一通。
(哪天不是呢?)
出發回南部阿公阿嬤家ing。
媽媽總是自傲有個輕便近乎隨便的性格,
連出門去趟兩星期的旅行,
都可把所有物品塞進背包裡就出發。
可是自從你來之後,
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東西多到要用行李箱載運,
但我的輕便性格可不是浪得虛名,
那些也是精簡中的精簡,
我看過有些爸媽打包小人的過夜行李,
是幾乎裝滿一整車,
這次三天兩夜,
你的東西竟然不到一個行李箱的一半,
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於是,
我們就輕便上路了。
輕飄飄輕飄飄~
喔對了,
今天是勞動節,
所有爸爸媽媽把小人放在學校,
自己可以去偷偷開房間,
啊不是,開香檳。
一年只有一天,
大人放假小人上課的假期,
那,是為什麼你還在我旁邊啊?(鬱)
附上:鍋子裡很好玩嗎?你這隻七月半,要被煮熟的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