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分支:春季日劇(不負責)小短評,2015.05.02(補)


蛤?
Dr.倫太郎:
ㄜ,不習慣堺雅人溫暖善良,
跟一顆太陽一樣,
還我暴風雨古美門。
I'm home:
木村拓哉說不上來的怪,
上戶彩說不上來的怪,
整部戲說不上來的怪。
內心波折:
山口智子五十歲了腿還是好美,
水原希子二十四歲腿也好美,
兩位女主角都瘋瘋癲癲的,
兩位男主角一個臉好,一個戲好,
但說不上來一定要看。
天皇的御廚:佐藤健耶~
預計收看,還沒看。
不便的便利屋:
嗯。嗯?嗯。
北海道拍的,冰天雪地也看不到什麼風光,
爆笑中有溫暖,
但也沒這麼爆笑,也沒這麼溫暖。
戰鬥吧!書店女孩:
給了它兩集的機會平反超低收視率,
看完之後兩個字:難看。
歡迎來我家:
男主角相葉雅紀整個臉就是loser臉,
真搞不懂他怎麼會在傑尼斯的團隊裡,
但其實傑尼斯的團隊裡讓人搞不懂的大概有九成。
總之,
某個日劇評先生說,
本季日劇很平庸,
我大概懂什麼意思。
中間看了上季的「約會,戀愛為何物。」
意外好看,
好看到一個剛當媽媽每天都要擠奶餵奶的朋友私訊給我說,
謝謝我的推薦,
療癒了她的餵奶人生。
哈哈哈哈哈。
這部戲,
真的會讓人哈哈哈哈哈。
本季日劇找不到好看的?
往上季去看吧!
頗無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