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給兒子的信,2015.05.04

本來今天已經不打算寫信給你,
明日再補。
後來想想,
每天都在補昨天的,
到底是為什麼?
好吧。
最近你好黏。
白天小睡都要陪睡,
所謂陪睡不是手牽手躺在床上純聊天,
是你在你的床上,
媽媽在地板上假裝睡覺,
走開不行,
你會大哭,
只好一直在旁邊裝睡。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
今天假裝了三十分鐘,
你在床上翻來滾去,
腳踢著欄杆,
偶爾還會站起來確認我在不在,
看到了安心,就吸著手指頭躺回去,
重複好幾次。
今天躺在地板上裝睡(只能發呆)時,
我不禁悲從中來,
沒料到我的人生連睡覺都要假裝。。。。。
其實是可以真的睡去,
但是但是,
媽媽每天奢望的就是你睡覺時的黃金時間,
拿來睡覺我會戳腦門!戳!戳!戳!
先泡個茶,
上網隨便逛,
再追些日劇,
有時間小睡片刻,
喔,
我怎麼捨得就這樣跟你一起睡著呢?
況且我還在躺在地板上,
背直接貼地,
好像靠著牆壁訓練不彎腰駝背一樣,
姿勢一流,
這樣怎麼可能睡得著啦!
附上:大哥,肚子有夠大,可以縮一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