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動物園
zoo媽的動物園管理記事淚史,
但更像是說小人壞話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記錄我自己人生的另一頁。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5.05.09
hihi, zoozoozoo,
今天第一次去野餐,
出門前還很驚恐,
因為太陽很大,
好怕科博館的大草原空無一物,
我們變成烤人乾。
沒想到一抵達,
吹來陣陣涼風,
大樹好大棵,
把我們都包圍了,
peko姨全家人也已經在等我們,
準備好多食物,
爸爸媽媽也不顧形象,
就開始喝起冰涼啤酒,
哇!好棒好棒!
今天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