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5.05.09

hihi, zoozoozoo,
今天第一次去野餐,
出門前還很驚恐,
因為太陽很大,
好怕科博館的大草原空無一物,
我們變成烤人乾。
沒想到一抵達,
吹來陣陣涼風,
大樹好大棵,
把我們都包圍了,
peko姨全家人也已經在等我們,
準備好多食物,
爸爸媽媽也不顧形象,
就開始喝起冰涼啤酒,
哇!好棒好棒!
今天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