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動物園
zoo媽的動物園管理記事淚史,
但更像是說小人壞話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記錄我自己人生的另一頁。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給兒子的信,2015.05.08
米事件part II
前情提要:
https://www.facebook.com/nellewang/posts/10153241014739618?pnref=story
鵝:
話說那包米真的陰魂不散。
不是掃到垃圾桶了嗎?
為什麼我沒即刻拿去丟啊!
大概是垃圾袋還沒裝滿,
節儉的性格真是要命,
但是請問大家,
垃圾袋沒滿,不臭不髒,你們就會拿去丟了嗎?
總之,
今早我不小心打翻那個裝了米的垃圾桶,
那堆米第三度灑到地板上。
啊啊啊啊啊啊!
太令人崩潰了!
鵝在哭了,
先寫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