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給兒子的信,2015.05.08

米事件part II
鵝:
話說那包米真的陰魂不散。
不是掃到垃圾桶了嗎?
為什麼我沒即刻拿去丟啊!
大概是垃圾袋還沒裝滿,
節儉的性格真是要命,
但是請問大家,
垃圾袋沒滿,不臭不髒,你們就會拿去丟了嗎?
總之,
今早我不小心打翻那個裝了米的垃圾桶,
那堆米第三度灑到地板上。
啊啊啊啊啊啊!
太令人崩潰了!
鵝在哭了,
先寫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