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兒:
剛剛媽媽看了臥虎藏龍這部大片,
第一次!
第一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看,
而且還是從一半以上開始看,
媽媽很不喜歡打打殺殺的武打片,
所以即便這是李安導演(請打五顆星,他是台灣之光光光光光~迴音~~~~~)的大作,
媽媽還是拖拖拉拉了十幾年才看,
好不好看喔?
答案自在人心。
噗。
也許我從頭看體會會更深。
而且還是從一半以上開始看,
媽媽很不喜歡打打殺殺的武打片,
所以即便這是李安導演(請打五顆星,他是台灣之光光光光光~迴音~~~~~)的大作,
媽媽還是拖拖拉拉了十幾年才看,
好不好看喔?
答案自在人心。
噗。
也許我從頭看體會會更深。
剛看完片,
還立刻看了一篇落落長媲美碩士論文的臥虎藏龍心得感言,
原來這電影有這麼深的意境,
禪意、儒學、道理,
失敬失敬(對慕白哥、嬌龍妹、秀蓮姊深深一鞠躬),
媽媽還一度誤會整部片就是在講「玉嬌龍是個肖婆」這件事,
原來是哲學愛情片,
愛也隱晦也直接,
打鬥之間還有愛意電波傳達,好閃!
特別是竹林那場戲,
站在竹子上談戀愛的技法好高,
私以為可以把片名改成:愛在竹林飛舞時!比較恰當!
還立刻看了一篇落落長媲美碩士論文的臥虎藏龍心得感言,
原來這電影有這麼深的意境,
禪意、儒學、道理,
失敬失敬(對慕白哥、嬌龍妹、秀蓮姊深深一鞠躬),
媽媽還一度誤會整部片就是在講「玉嬌龍是個肖婆」這件事,
原來是哲學愛情片,
愛也隱晦也直接,
打鬥之間還有愛意電波傳達,好閃!
特別是竹林那場戲,
站在竹子上談戀愛的技法好高,
私以為可以把片名改成:愛在竹林飛舞時!比較恰當!
總之,
媽媽也算完成了一個心願,
對李安導演有交代了。(拍拍肩)
媽媽也算完成了一個心願,
對李安導演有交代了。(拍拍肩)
實在太禪了,
需要世俗的事物來平撫一下,
所以馬上又看了食尚玩家,
哈哈哈哈。
吃吃東西逛逛景點好像比較符合不想用腦膚淺的媽媽。
需要世俗的事物來平撫一下,
所以馬上又看了食尚玩家,
哈哈哈哈。
吃吃東西逛逛景點好像比較符合不想用腦膚淺的媽媽。
自從你來到我們家後,
我就很少開電視了,
爸爸也是,
他每天就盯著手機螢幕打電動,
什麼晚上九點鐘要準時上線去打個寶物之類,
也沒有心思看節目,
一天開電視的時間加起來可能都沒有上廁所的時間多。
我就很少開電視了,
爸爸也是,
他每天就盯著手機螢幕打電動,
什麼晚上九點鐘要準時上線去打個寶物之類,
也沒有心思看節目,
一天開電視的時間加起來可能都沒有上廁所的時間多。
不過得閒時,
我還是會看一下食尚玩家這個兼具歡樂與白爛的節目,
媽媽覺得你長大以後,
真的不用變成金城武,
那太為難你了,
不是我們凡人可到達的境界,
可能要積點德或者整個型,
不過若是浩子的話,
應該隨隨便便躺著就能到達那個地步了吧!
哈哈哈哈。
我還是會看一下食尚玩家這個兼具歡樂與白爛的節目,
媽媽覺得你長大以後,
真的不用變成金城武,
那太為難你了,
不是我們凡人可到達的境界,
可能要積點德或者整個型,
不過若是浩子的話,
應該隨隨便便躺著就能到達那個地步了吧!
哈哈哈哈。
這個人幽默有趣,
是個有親切度的草根分子,
與其成為一個帥哥草包,
不如做個幽默的諧星吧!
走跟你爸爸同樣的路線,
就能娶到像媽媽這樣(知性與感性與白爛並存)的女孩喲~
是個有親切度的草根分子,
與其成為一個帥哥草包,
不如做個幽默的諧星吧!
走跟你爸爸同樣的路線,
就能娶到像媽媽這樣(知性與感性與白爛並存)的女孩喲~
今天有點不要臉的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