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鵝:
又是一週的開始了。
完蛋了,
自從看了金馬獎的克呆廣告之後,
爸爸媽媽最近克呆上身了,
每三分鐘就一個克呆。
自從看了金馬獎的克呆廣告之後,
爸爸媽媽最近克呆上身了,
每三分鐘就一個克呆。
話說媽媽前幾天寫了市長信箱,
告訴他們秋紅谷來往台灣大道的紅綠燈只有38秒,
太短了,
媽媽揹著嬰兒不用跑的根本過不了,
還有很多老人、小孩、行動不便者需要過馬路,
請他們想想辦法。
結果下午市政府的人「很有效率」地打電話給媽媽,
試圖解釋秋紅谷紅綠燈的問題,
說什麼台灣大道車子有夠多,
恐怕。。。。。。很難克服。
告訴他們秋紅谷來往台灣大道的紅綠燈只有38秒,
太短了,
媽媽揹著嬰兒不用跑的根本過不了,
還有很多老人、小孩、行動不便者需要過馬路,
請他們想想辦法。
結果下午市政府的人「很有效率」地打電話給媽媽,
試圖解釋秋紅谷紅綠燈的問題,
說什麼台灣大道車子有夠多,
恐怕。。。。。。很難克服。
回覆的時間很迅速,
卻一點都沒有想要解決問題。
人還坐在辦公室就說:
台灣大道車子很多,延長過斑馬線的時間恐怕會塞車。
卻一點都沒有想要解決問題。
人還坐在辦公室就說:
台灣大道車子很多,延長過斑馬線的時間恐怕會塞車。
媽媽當然知道台灣大道的車子很多,
算你比忠孝東路還多好不好,
全世界你最多,
但是都沒有辦法可以想想看嗎?
替開車的人著想,
都不用顧及到行人的權益嗎?
算你比忠孝東路還多好不好,
全世界你最多,
但是都沒有辦法可以想想看嗎?
替開車的人著想,
都不用顧及到行人的權益嗎?
媽媽還提議:
不然我們願意增加在兩側等待的時間,
比方說原本等三分鐘,現在等五分鐘,
只要通過時多十秒、二十秒的移動時間,
讓我們可以從容經過就好。
不然我們願意增加在兩側等待的時間,
比方說原本等三分鐘,現在等五分鐘,
只要通過時多十秒、二十秒的移動時間,
讓我們可以從容經過就好。
不行耶!
以多等待的時間來換取通行的時間也不行耶!
我想不出邏輯哪裡不通,
竟然不行!
以多等待的時間來換取通行的時間也不行耶!
我想不出邏輯哪裡不通,
竟然不行!
對方還建議我兩段式通行,
我問他:
那我要站在哪裡?
車來車往,我站在安全島上嗎?
(殊不知那個安全島連螞蟻都站不下,
我還推車推了一個嬰兒。)
我問他:
那我要站在哪裡?
車來車往,我站在安全島上嗎?
(殊不知那個安全島連螞蟻都站不下,
我還推車推了一個嬰兒。)
我差點就回他,
不然你在那裡蓋個涼亭好了,
我就願意在斑馬線中間等。
不然你在那裡蓋個涼亭好了,
我就願意在斑馬線中間等。
後來媽媽告訴他:
請你(移動一下屁股)到現場去實際勘查,
如果你一個成人38秒的時間通過都有問題,
那麼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就更不用說了。
請你(移動一下屁股)到現場去實際勘查,
如果你一個成人38秒的時間通過都有問題,
那麼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就更不用說了。
掛完電話,
媽媽馬上就跟爸爸告狀,
爸爸說,
「你沒問他是哪位,我買瓶克呆送給他,免費送他!根本阿呆啊!」
真的是耶,
我們兩個隨便在line上聊聊就好幾個idea,
1.延長兩旁等待時間
2.蓋陸橋或地下道
3.尖峰、離峰時間的秒數不同
媽媽馬上就跟爸爸告狀,
爸爸說,
「你沒問他是哪位,我買瓶克呆送給他,免費送他!根本阿呆啊!」
真的是耶,
我們兩個隨便在line上聊聊就好幾個idea,
1.延長兩旁等待時間
2.蓋陸橋或地下道
3.尖峰、離峰時間的秒數不同
而他竟然連想都不想,
坐在位子上打打電話就要打發我這個以寫市長信箱聞名的家庭主婦,
告訴你,
媽媽不是好惹的(捲袖子!)
坐在位子上打打電話就要打發我這個以寫市長信箱聞名的家庭主婦,
告訴你,
媽媽不是好惹的(捲袖子!)
然後剛剛你自己在床上玩,
竟然跌到床邊的縫隙(詳見圖片),
卡住出不來,
一邊卡還一邊笑,
爸爸也說:卡住還笑cc,實在有夠呆耶,看來要買一瓶克呆給你了。
竟然跌到床邊的縫隙(詳見圖片),
卡住出不來,
一邊卡還一邊笑,
爸爸也說:卡住還笑cc,實在有夠呆耶,看來要買一瓶克呆給你了。
之後爸爸還一直說:最近克呆的銷量一定很好,這社會呆的人太多了,搞不好會帶起一股流行。
我:都是你在買啊,買來到處送人。
爸爸:哪有,是因為自己都承認自己呆了,就不會被過度指責,上班族應該桌上都擺一瓶。
我:都是你在買啊,買來到處送人。
爸爸:哪有,是因為自己都承認自己呆了,就不會被過度指責,上班族應該桌上都擺一瓶。
。。。。。。
總之,
關於克呆的種種無聊話題跟喇勒,
應該會持續發酵到明年吧!
關於克呆的種種無聊話題跟喇勒,
應該會持續發酵到明年吧!
一直在克呆來克呆去的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