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4.11.29


hi, 鵝~

我今天是真的完全忘記有「給兒子的信」此事,
連忠實讀者你爸也整個忘光,
完全沒提醒,
我們一家三口下午出去晃晃,
晚上也出去晃晃,
晃到腦子都昏了,
媽媽剛剛才想起,
現在趕快抱個豬腳先。

爸爸媽媽週末都在亂吃一通,
早上十、十一點吃早午餐,
下午三、四點吃午晚餐,
然後到現在晚上十點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再吃一餐,
不吃好像也可以,
吃了好像也沒關係的猶豫不決,
又不小心看到有人po出排骨這種誘人的圖片,
轉電影台也看到總舖師滿漢全席,
連廣告都是麥當勞新漢堡,
一層疊上一層好可口的樣子。

只是媽媽也必須去睡覺了,
畢竟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四點鐘起床,
現在真的要睡不是開玩笑的。

今天是選舉日,
有個當選的叔公叫大家回家好好睡一覺,
這真是今天我聽到最理智的一句感言,
沒什麼比睡一覺更有實質上的意義了。

所以媽媽要來睡覺了,
晚安,
而且明天太陽還沒升起的時候,
媽媽就要工作了。

附上一張不肖子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