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給兒子的信,2015.01.01

新年快樂!my 鵝!
這是你第一個跨年,
雖然我們兩人都在睡夢中,
睡得超熟,
連煙火鞭炮聲隆隆隆都沒把我們叫醒,
倒是你四點多就醒了,
一個人坐在床上講話玩耍,
......很想叫你小聲一點。
沒想到2015年就這樣來了,
毫無心理準備,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賞臉,
外面一點都不冷,
我們到高雄圖書館一趟,
那裡新書好多排列整整齊齊,
讓我們錯覺進入誠品,
結果,
每本書都是可以吃的,
啊不是,
可以借的,
多麽令人欣喜啊!
住在高雄圖書館附近真不錯。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
Happy New Year,
雖然媽媽念舊,
但new這個字真好,
短短的卻有朝氣,
充滿希望。
新年新計畫是:
多寫字。
多閱讀。
多微笑。
多曬日。
多走路。
多運動。
多擁抱。
其實媽媽在2014年的最後十天想要一次挑戰十部電影,
後來功敗垂成,
只看了五部,
曼哈頓戀習曲、一代宗師、戀夏進行式、西班牙情事、控制。
2015繼續加油。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