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my 鵝!
這是你第一個跨年,
雖然我們兩人都在睡夢中,
睡得超熟,
連煙火鞭炮聲隆隆隆都沒把我們叫醒,
倒是你四點多就醒了,
一個人坐在床上講話玩耍,
......很想叫你小聲一點。
沒想到2015年就這樣來了,
毫無心理準備,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賞臉,
外面一點都不冷,
我們到高雄圖書館一趟,
那裡新書好多排列整整齊齊,
讓我們錯覺進入誠品,
結果,
每本書都是可以吃的,
啊不是,
可以借的,
多麽令人欣喜啊!
住在高雄圖書館附近真不錯。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
Happy New Year,
雖然媽媽念舊,
但new這個字真好,
短短的卻有朝氣,
充滿希望。
新年新計畫是:
多寫字。
多閱讀。
多微笑。
多曬日。
多走路。
多運動。
多擁抱。
其實媽媽在2014年的最後十天想要一次挑戰十部電影,
後來功敗垂成,
只看了五部,
曼哈頓戀習曲、一代宗師、戀夏進行式、西班牙情事、控制。
2015繼續加油。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