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阿儒:
今天天氣太好了,
好適合遛zoo喔。
中午又跟Ian弟弟相見歡,
媽媽看到他跟你差不多重,
卻乖乖坐在Ian爸爸的胸前,
甚至還一度睡著,
對比一直像條毛毛蟲一樣的你,
實在好心酸啊。
沒關係,
因為Ian小弟弟是跟爸爸媽媽一樣的懶人處女座,
(根本就比較像是我們的小孩啊),
你是熱血沸騰,什麼都要狂奔,
拉都拉不住的牡羊座,
不同嬰兒有不同個性啦,
媽媽已經慣係慣係嚕。
這家餐廳好多蝸牛呀!
蝸牛其實很小一隻,
不像我們遇見的這些好大一顆,
他們很小,走得很慢,
我從來也不確定他們有沒有走到終點,
但終點在哪裡啊?
who cares!
能走就好了。
只是,
走的時候,放慢腳步,你會看得更多,
你現在都在亂看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