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蔡昀儒:
媽媽正在聽經典的披頭四,
他們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樂團,
光是滾石雜誌選出來的500大專輯,
前10名就拿了4名,
媽媽來不及參與他們的盛世,
甚至連第一名的專輯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聽,
但找到一些hit songs,
聽聽也覺得原來他們偉大是不無原因的。
他們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樂團,
光是滾石雜誌選出來的500大專輯,
前10名就拿了4名,
媽媽來不及參與他們的盛世,
甚至連第一名的專輯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聽,
但找到一些hit songs,
聽聽也覺得原來他們偉大是不無原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