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給兒子的信,2015.01.30


hihi, 蔡阿儒:

媽媽剛剛看日劇看到一半發現,
鵝(這個鵝不是在叫你,是一個助聲詞。)
我還沒寫信給你餒。

哎唷喂呀,
好懶喔。

。。。
。。。
。。。
。。。
這樣幾行了?
有超過十行了嗎?

是說也沒人規定寫信給你一定要超過十行,
但是只有一行就結束也不算是一封信,
感覺就是個留言,
現在的人隨便line打一打,
都比十行還要多,
媽媽不能輸,
至少要超過十行,
咦,
超過了耶。

話說昨天爸爸出差第一天,
我們趁你在睡覺時,
偷偷用了Face Time,
for the first time!
你爸媽好落伍,哇哈。

因為我們都不是果粉(講出這樣的名詞好潮柳~),
媽媽頂多有台mac,
我們卻一支iphone都沒有,
從零代到現在不知道第幾代,
一支都沒有(這句重複了),
因為媽媽對手機的要求極低,
能通能接能傳簡訊就可以,
最好電力持久一點。

但是兩三個月前,
爸爸公司賞賜他一支iphone5的公務機,
於是他也算是加入apple一族,
我們就能正式Face Time,

昨天試試效果挺不錯,
媽媽把電腦跨在腳上,身體躺在床上,
呈現一種眼睛閉起來就可以馬上睡著的樣子,
也是挺舒服。

於是就隨便亂聊,
還叫爸爸把手機繞一圈照照房間的樣子,
你看有多無聊了吧!
這就是婚姻啊!(點假菸)

不到一秒房間就繞完了,
你看房間有多小了吧!
這就是日本的商務旅館啊!

好了,這信差不多了,
你看隨便掰掰也算是一封信的規格,
這就是你媽啊!

媽媽上。

隨信附上一張很難懂的照片,
這就是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