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給兒子的信,2015.01.28

嗨嗨,小子:
昨天下午不知道為何你都不肯睡覺,
哄睡了你幾次,
放到床上就大哭,
之前不會這樣的啊!
(其實也會,三不五時會上演)
分離焦慮這個症頭偶爾來一次,
大多出現在晚上,
昨天下午也開始出現了,
讓娘親我怕怕,怕怕。
再加上媽媽那個來,
一個下午又是哄你又是抱你,
自己又不知道會不會流血過多而死,
實在是累壞了。
因為你再度瘋顛,
只好先抱你去洗澡,
脫完布尿布,
不知道是我沒包好把大腿束太緊?
還是你跌跌撞撞弄傷自己?
大腿(哪隻腳啊?)竟然出現又紅又腫的傷疤!
是因為太疼才無法睡覺的嗎?
媽媽邊幫你洗澡,
突然悲從中來放聲大哭,
你在澡盆裡跟你的玩伴正玩得開心,
被媽媽突如其來的大哭,弄得哈哈大笑,
對,
就是哈哈大笑,
我想在我們家也不適合有什麼溫馨戲,
你跑來摸摸媽媽哭慘的臉,
給我大大的擁抱,
喔,
沒有喔,
就是大笑,笑得有夠開心,
呵呵哈哈笑不停,
讓媽媽的情緒從你這個不肖子的反應中完全解放!
立刻就(翻白眼)釋懷了。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