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5.01.03

hihi, my son,
我們回家囉!
這幾天在高雄姑姑家你還開心嗎?
原本擔心你會適應不良,
特別是睡覺的問題,
後來你一天比一天睡得久,
第一天四點多醒,
第二天六點醒,
第三天七點十分醒,
真是讓為爹為娘的我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剛剛爸爸送你上去睡覺,
說:還是自己的床好,
真的,
你的床曬過太陽,
看起來好溫暖,
媽媽也好想擠進去70*120公分的床去睡一下。
zzzzzzzz
卻沒想到你半夜兩點半就在哭喊媽媽!
也折磨爸爸到三點半,
爸爸說他凌晨帶你四處找媽媽:
你看,這裡沒有,
你看,這裡暗暗的也沒有,
都沒有啊!
整個家裡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證明給你看!
其實我躲在樓下那間沒開門的房間裡面偷睡覺,
但也沒睡著,
可是媽媽我就像巨星一樣,
只要我一現身,就引起轟動,
然後就沒完沒了的大概要直接去上凌晨五點的班了。
唉。
後來回去睡之後還做了惡夢,
一直在躲避人,
躲躲躲,跑跑跑,
但是腳步沈重,
直到鬧鐘響!
喔,我的天,好想繼續睡。
這一篇就先這樣子亂寫就好,
因為還有一篇要寫,
新年新挑戰,
怎麼樣都不能敗在第三天呀!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