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4.12.06

喔,鵝~
昨天你整個晚上沒睡好,
以至於媽媽也整個晚上大失眠,
十點上去睡覺一直到兩點眼睛還張開,
媽媽都要崩潰了,
閉上眼只做了半個夢,
鬧。鐘。就。響。了。四。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你也不知為什麼睡睡就會叫叫,睡睡就會叫叫,
媽媽還要忙著去幫你蓋棉被、調暖氣,
都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啊?你說爸爸?
喔,爸爸躺著就睡到不省人事了啊!
他還教我一招,
趕快睡,睡著了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orz......
所以我決定用三分鐘把這封信結束,
要趕快來去補眠了。
對,就是現在,立刻,去睡覺。
睏到爆炸還是堅持要寫信給你的媽媽上。
但是有附上照片比文字還重要的圖=>這是你爸坐在旁邊說的。
那我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崩潰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