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給兒子的信,週日簡短版,2014.12.14

hi, 小阿zoo,
今天早上帶你外出吃早餐的行程真是不太順利,
首先到鯊魚咬土司,
想說你最近很愛咬土司,
可以去咬一下,
結果爸爸停車的空檔,
母子兩遭受到晴天霹靂的打擊:沒有兒童座椅!
那你要坐哪裡?
後來改到曾經去吃過一次,
兩百分確定有兒童座椅的7分so餐廳,
客滿,
候位到明天了吧,我想。
爸爸媽媽真的很餓很餓,
都過11點了,根本就要吃午餐了啊!
午餐?咦,那就吃午餐吧!
於是我們又繞回原路,
吃了一家新開的麵店,
切一大盤小菜當自己的家一樣不用客氣,
兒童座椅呢?
人在餓的時候,
小孩抱著也能吃,
於是一手扒飯,
一手抓住你,
就這麼把這餐西哩呼嚕吃完了。
再次公告:
沒有兒童餐椅的餐廳我們是不會去的,
管它是要咬土司還是咬鯊魚!
是說人家有在稀罕我們的光臨嗎?
今天趁你睡覺時,
爸爸媽媽去買了兩杯在台南都會小喝一杯(有時候還兩杯)的布萊恩紅茶,
沒想到它本人來到逢甲了,
po出照片後,
有一堆腦波像媽媽一樣都很弱的朋友,
也紛紛響應他們想喝奶茶,
呵呵呵。
紅茶有香氣,
加了鮮奶之後,
整個味道瞬間順滑圓潤,口感不同。
爸爸很節省,
直說家裡有鮮奶,
回來再自製奶茶,
還可以一杯雙喝,
先享受紅茶的香,再品嚐鮮奶茶的醇,
媽媽又在「假裝逢甲舒國治」了。
在此推薦給所有愛喝奶茶的阿姨叔叔們,
布萊恩紅茶+鮮奶真的美賣唷~
又要到晚餐時間了,
怎麼整個週末想的寫的都是吃吃喝喝,
爸爸說他突然好想吃牛老大或者阿裕牛肉這類型的火鍋,
喔,有fu耶。
只是,要去哪吃啊?
媽媽還在苦惱上。
附上小時候裝照片幾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