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給兒子的信,2014.12.11

hello, 小zoo,
媽媽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其實夢境很平和,
但是心境很令人恐懼,
大意是說,
媽媽跟一個朋友交換小孩,
對,
就是你跟另一個小小朋友兩個人換過來給媽媽養,
你們兩個差不多年齡,
都是那種不會走路、不會說話、還在吃奶的階段,
但不知道為何要換嬰兒?
劇情有點像是某部電影「我的意外爸爸」,
其實媽媽腦子越來越僵,
根本忘記電影名字了,
不過雖然記性很差,
但是跟google叔叔是拜把的,
剛剛就趕快把他叫醒來問一下,
而且我超會關鍵字查詢,
輸入福山雅治(就是演這齣戲的叔叔),
再輸入爸爸(不是樓上在睡覺的那個),
馬上跳出來「我的意外爸爸」。
總之換過來之後,
媽媽也是很認真在對待另一個小小朋友,
但是卻一直想到你,
你有沒有吃飯?
吃書還吃得愉快嗎?
口水流不停嗎?
現在在幹嘛呢?
唉呀,媽媽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啊!
明明你剛剛七點多就在那裡唉唉叫,
一整個把夢打醒敲回現實,
嗯,
的確還在,
依舊充滿精神,
在這麼寒冷的冬天完全沒有賴床的習慣,
孩子,
讓媽媽為你獻唱一曲「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啊~~~~~
你知道冬天是什麼意思嗎?
冬天就是每個人都有巨大權利可以賴床的季節,
小賴15分鐘,
大賴30分鐘,
沒有關係的。
至於你,
因為你不用去上班,
可以賴到一小時都沒問題的唷~
懂嗎?
謝謝配合。
剛剛爸爸下樓我就馬上跟他分享了我的惡夢,
其實也沒有很惡啦,
不是那種在叢林被野獸怪物追逐到膽戰心驚的夢,
是劇情片來著。
爸爸說:我知道為什麼你會睡不好。
我問他:為什麼?
爸爸回:因為你昨天沒有寫信給阿zoo,所以睡不好。
登愣!
被發現了。
但其實媽媽昨天睡得很好呢,
只是做了一個可以入圍金馬獎最佳影片的夢而已。
好了,
就這樣囉。
一天即將開場,
祝福大家跟小阿儒12月11日非常愉快。
媽媽上。
那12月10日的給兒子的信呢?
嗯,再說啦,
我是媽媽上班族,
新人第一年不是也有七天年假嗎?
蛤?沒有?
這什麼爛國家啊(怒摔鍵盤)。
附上小時候脫八體猛男性感年曆照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