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4.12.20

my son:
今天沒什麼空寫信給你,
因為一直都在陪你玩樂,
是說,
一個將近九個月大的嬰兒,
還不認識耶誕老人,
應該還不需要準備禮物吧?
我可是花太多心思在交換禮物上,
所以今年你的禮物這件事直接略過嘿,
my 鵝~
喔對了,
媽媽忘記跟你說一件事。
爸爸跟媽媽昨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們決定分房了。
是的,
做出這個決定我們都非常理智跟平靜,
請你不用擔心,
整個看似血腥味濃厚的過程,
卻沒有辯論也沒有紛爭,
一切都在和平的對話中(有對話嗎?)完成,
對你絕對不會產生影響,
我們只是來到這個階段,
必須要這麼做。
因為,
爸爸昨天跟媽媽說:你有看到我買的耳塞嗎?
就是這句話引爆了分房事件。
媽媽最近鼻水流不停,
鼻塞超級嚴重,
晚上躺在床上鼻子更是水泄不通(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於是製造了很吵雜的呼吸聲(不是打呼!絕對不是打呼!)
所以在媽媽恢復鼻子的靈敏度之前,
我們還是暫時分房好了,
一個家四個房間,
四個人各睡一間,
感情怎麼不好成這樣?
跟爸爸分房的第一晚,
媽媽可以盡情地擤鼻涕,
盡情的用剩餘的小孔呼吸,
製造出超大的噪音,
好不爽快呀!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