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給兒子的信,2015.03.09

hi, 小zoo
媽媽是很少賴床的人,
過去幾個月的你,
只要醒來,呼天喊地,
趕快喚我去帶你離開小床,
急著投入新的一天,
事實上你的一天也沒什麼好積極的,
不過就是那些喝奶、大便、吃書、丟玩具的事嗎?
但這幾天你越來越有爸爸的基因,
(終於)
你爸一直嚷嚷要去驗DNA,
為了滿足他的心願,
我也幫爸爸上網問了google,
買尬,
驗DNA你以為隨便刮刮舌頭,拔根頭髮,
走去醫院就可以嗎?
親子鑑定要16,000元!
比一張東京來回機票還貴,
還要花五個工作天,
如果真的很急的人,
可以多加2500元,變成三天可以拿報告的急件,
(是有沒有這麼急)
這還是最便宜的,
其他要驗阿公阿嬤、叔叔姑姑舅舅阿姨、兄弟姊妹的這種,
要24,000元,
原來,驗DNA還真的是有錢人在做的事。
媽媽突然想到,
如果有人是要驗叔姪關係,
驗到後來變成父子,
這樣不知道要付多少錢???
在此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喲!
16,000元這個數字,
我相信只要告訴爸爸之後,
他就會立刻抱著你說:
不用驗,不用驗,他絕對是我的小孩,無誤!
哇哈哈哈哈哈!
喔,
不過媽媽扯遠了,
我說有爸爸基因這件事是關於賴床。
早上你還在賴床,
媽媽迅速地蒸包子、燉排骨、沖咖啡,
也為自己留一杯。
這咖啡真好!
(雖然我永遠不知道它是招財、阿財還是發財咖啡?)
現在九點鐘竟然有時間寫信給你!
嘖嘖嘖,
這種「小確幸」
(其實我很討厭這個詞,
但暫時找不到其他詞可用,跟普羅大眾借一下先)
還真是不可多得。
氣象說今日台中多雲?
但我看窗外灑著一片陽光,
亮到媽媽眼睛快瞎掉,
差點把戴墨鏡戴起來,
應該出去走走的。
我最近一直在哼一首K歌,
媽媽其實有點討厭K歌,
以後你慢慢認識我,
就知道我是個自以為憤青的家庭主婦,
討厭世間一半以上普羅大眾可接受的事物。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K歌卻一直像鬼魂一樣盤據在我的腦海,
無法退散,
啊!現在又想唱了。
絕對不是小!蘋!果!(自掌嘴巴)
是JJ的可惜沒如果(why?)。
你媽不想找照片了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