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給兒子的信,2015.03.23

昨天的信,今日才補上,
反正沒差,
你也看不到。
但是起了個開頭,
就寫不到結尾了。
。。。。。。
。。。。。。
。。。。。。
上面這幾個句號都是自行打上去,而非複製,
在此補充說明。
(是有人care嗎?)
不知道為什麼,
附近的幼稚園在進行一項(吵鄰居的)敲打訓練,
發出極大的聲響,
是有要出國比賽嗎?
昨天中庭也是,
住戶的小孩跑到我們那個進門一眼就能看完的小中庭玩BB槍射紙箱的遊戲,
發出令人惱怒的噪音,
你爸很火大,直嚷嚷:都沒人抗議嗎?
我說:沒關係,再給你兒子五年,五年後,我相信以他的實力,絕對會比這個吵。
(沒有要當好鄰居的打算and媽媽對你超有信心的!)
像我這麼怕吵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住在城市裡,
再加上像我這麼宅的人,
連假日都懶得更衣穿鞋外出,
我明明就該隱居山林避不見面,
大概是貪圖城市裡面的一點便利。
但這個便利最近有點惹惱我(好容易被惹惱啊!)
城市灰濛濛的,
以為是霧,其實都是污染,
(拜託,霧自己本身都不想出來吸廢氣)
帶你出門不知道肺被傷害了多少,
不帶你出去,
我們在地板上你瞪我我瞪你也不是辦法,
搞得我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總有一天人類會反被自己將一軍,
然後像恐龍滅亡一樣,
咻一下就全部死光光。
最後的ending下得有點恐嚇,
但我想,人類如果有在怕這種恐嚇,
我們的環境早就比世外桃源還陶淵明了。
話說我跟你爸最近有事沒事都在補充新知,
(其實是在玩知識王)
有一題:
下列哪個星球在2006年被降格為類行星(或矮行星)?
答案是冥王星。
你爸說是因為什麼什麼的標準不符合之類......(他還上網做了功課!)
媽媽覺得超滑稽,
搞不好冥王星上的外星人覺得地球人莫名其妙,
我們家的事你們管這麼多幹嘛,
要你來定義我們是不是一顆行星?蛤?
你們連來都沒來過,
就要管我們,會不會太誇張!
對,
身為人類就是管太多。
某個國家的人類也是管太多,
管到我們台灣來,
一直要來幫我們定義是不是個國家,
一直覺得我們是類國家或是矮國家,
媽媽很想拿大聲公告訴他們:
請你們先管管你們的塵霾不要飄到我們這裡來好嗎?
自己管自己最好。
媽媽上。
附上腳好癢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