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給兒子的信,2015.03.19(補)

今天早上爸爸說:昨天好像有人沒有寫信給我兒子。
啊啊啊啊啊!
被抓到了,
昨天真的忘記寫了,
但明明沒在忙什麼啊?
就......早上準備你的早餐,
我們一起吃完,
之後洗衣服晾衣服,
再將房間整理一下,
再準備午餐,
用完餐之後展開長達兩個小時的苦行僧之旅,
先到圖書館還書,
後到家樂福買物,
一路奔波腿快斷掉,
回家將你安頓好午睡,
媽媽抽空看了半小時電影,
沒多久,
爸爸在line問我要不要去高鐵載他,
於是等你起床,
弄好你的紅豆沙牛奶一起出門去高鐵載爸爸,
馬不停蹄,
回家再煮晚餐,
用餐後又跟你去散步,
再處理一下手機sim card的事,
真的沒有在忙什麼耶!
以上就是俗稱的流水帳,
流水帳幾乎都是廢話,
不看都不可惜。
昨天爸爸跟我說他大破產,
拜託,誰沒有,
為了挑戰曼谷的理髮師,
媽媽也破產過,
讓他拿走金幣3次,
終於,
順利雙次擊敗他了!
oh yeah!
你爸不想使用鑽石,
只好等銀行發錢給他,
然後繼續白手起家,
有錢之後先挑戰台北,
再賺錢挑戰京都,
之後再到巴黎,
而後賺了四千多立刻又衝去找曼谷理髮師,
果然,
又被秒殺拿走了4500元。
哇哈哈哈哈。
這就是人生。
以上補昨日的信。
今天的晚點再說。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