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給兒子的信,2015.03.16

hi, zoozoozoo,
今天媽媽的手機在跑步中自己摔出去自殺了!
以螢幕碎裂的這種悲壯結局。
喔,
煩。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換手機,
因為我其實一點也不想花錢,
雖然爸爸很好,
說我需要一隻iphone來搭配macbook,
會自動同步到iphoto照片中比較方便,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換手機,
我也真的沒有憧憬iphone,
我更沒有一定要追求什麼同步的功能。
我一直不斷想著為何慘事會發生?
為什麼我要用跑的,所以手機才從我褲子飛出去?
為什麼我的手機要放在口袋呢,明明口袋很淺?
為什麼是為了要去撿你不小心掉在路旁的襪子,那一雙不過90元?
為什麼我要給你穿襪子呢?明明天氣就熱得要死,讓你有機會脫下來丟棄路旁。
為什麼我不提高警覺,在你掉的時候立刻發現,就不用回頭慌張尋找,看到太高興,於是用跑的。
然後,為什麼一台手機會這麼貴呢?
喔,
煩。
這個世上有太多的為什麼在折磨人。
唉,
不開心。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