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給兒子的信,2015.02.04

hi, 小zoo:
今天是立春,
卻是這段時間最冷的一天,
台灣也不平靜,
天氣冷心也很冷,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回家!
媽媽沒有多大力氣寫信給你,
(其實根本是用打的)
剛剛煮完晚餐,
用砂鍋煮了海鮮粥,
好香,
放了鮭魚片、大鮮蛤(這樣聽起來比較好吃)、透抽,
等等加熱時再放一些蔬菜,
聽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但是沒鹹。
噗。
也好,
偶爾也要吃吃食材的原味,
才知道鹽巴的重要,
啊不是,
是體會原始的滋味。
媽媽在寫信,
有人在地板狂奔探索世界亂七八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