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5.02.14

蔡昀儒:
媽媽知道你最近很喜歡鑽洞,
拿你的中指去戳各式各樣的洞(聽起來很難聽),
書裡面的洞戳戳戳就算了,
連爸爸的鼻孔也要挖,
挖完了還去摸爸爸的嘴巴,
整個很放得開。
重點是,
你剛剛竟然在戳媽媽的肚臍!
對啦,
那是一種洞沒錯,
但是,
不是用來戳的,
是用來......嗯,它是裝飾品,沒有要幹嘛。
好,先這樣了喔。
媽媽正在品嘗自己煮的奶茶。
冬天到了,
自己煮奶茶熱熱喝好過癮。
喔對了,今天是情人節耶!
爸爸昨天意外領到紅包2000元,
回家問我情人節要吃什麼,
媽媽正在看電影,
就回了他:吃麵啊,你不是最喜歡吃那家麵店?
喔,
媽媽會錯意,以為他是說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早知道就說個茹絲葵這類我沒有特別喜愛但聽起來很氣派的餐廳。
什麼麵店啊!
一碗35元就被打發!
好了,先這樣了喔。
哈哈哈哈。
謝謝你幫媽媽提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