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給兒子的信,2015.02.23

Dear 鵝,
離年假正式結束還有十幾個小時,
不如就繼續這些天的短風格,
做個延續性的ending吧!
過年沒做什麼就過去了,
每個媽媽的朋友大概都有這樣的感慨,
我不是上班族,
明天開始也要值「全職媽媽」的班,
是個苦缺來著。
但是呼應今年除夕夜的那封信:你以為天天在過年啊!
是啊!
年會過完,
假會放完,
時間也是會用完的。
媽媽無法奉勸你什麼珍惜當下這種話,
因為我本人就是那個常把時間往水裡噗通丟下去的人,
所以,
將來我們再一起泡杯茶,
一同感慨這偷偷流逝的時光吧。
今年奧斯卡頒完了,
主持人是個長壽影集的演員來著,
他是個gay,
也有個帥氣的gay partner,
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有個gay家庭,
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媽媽覺得,
小孩被這樣的人養到,根本太過幸福,
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身,
卻可以天天啃金雞腿啊!
在台灣不知道為啥有人反對多元家庭,
說什麼同志家庭不正常。(......個頭!)
說這種話的人心理才不正常。
心裡有鬼的人,
看到誰都會怕。
好了,
再說下去,
就不符合過年的短風格了。
祝你今年快樂!
媽媽上。
圖片是:「不高興,可以用說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