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給兒子的信,2015.02.24

Hi, 鵝~
在此獻上久違的吐司斷面秀。
看起來空隙大,其實還不錯,
挺柔軟的,
你一口接一口,
不給吃還大發飆。
真捧場!
還是有進步空間,
像是剖開後有一股淡淡的酸味,
是發酵過頭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