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給兒子的信,2015.02.19 大年初一

hihi, 小鵝:
爸爸媽媽已經開始吃吃喝喝的瘋狂行程了,
一包垂坤的麻辣鱈魚絲,
重達500g,
不到三天就快見底,
想想這是非常恐怖的事,
因為吃進去的東西都不知道跑去哪裡,
媽媽雖然邊吃邊研究熱量,
一百公克336卡,
卻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照樣一口接一口,
繼續度過過年像豬一般的日子。
媽媽剛剛在facebook上看到peko阿姨的照片,
Ian弟弟看到紅包笑開懷,
超級可愛,
媽媽有個隱憂,
因為你收到紅包的第一個反應是直接丟到地上,
是有在嫌棄人家包得少嗎?
還是視錢財於無物?
太令人擔憂了。
好了,
今天先暫時這樣吧。
附上幾張下午才拍的照片。
鵝:媽,你的頭髮太亂了!
我:好了,可以了吧!
鵝:奇怪,這怎麼開不動?
我:好了,可以了吧!
鵝:不會動的馬,騙人!
我:好了,可以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