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給兒子的信,2015.02.11

hihi, zoozoo,
全世界都在吃尾牙,
連舅舅也有尾牙吃。
全世界只剩下媽媽沒吃尾牙,
連春酒辦在香港媽媽都沒得去,超心酸。
這個星期五輪到爸爸公司,
對我來說,
那才是真正的尾牙,
因為尾牙=犒賞員工。
他們本來想訂茹絲葵或Hotel One樓上的排餐,
大口吃牛排,
因為是情人節前一天,
都沒有位置,
後來改吃大巨人鐵板燒,
一客也是一兩千元起跳。
員工不用彩衣娛親,
不用看難看的歌手唱歌,
可以狂吃肉、狂喝酒跟漢武帝(還是誰?)一樣,
只差沒有後宮佳麗可以環抱,
真棒耶!
媽媽也想吃尾牙,
爸爸說,
春酒不能去香港,
那我們去紅酒乾杯吧~
(等你睡著)
媽媽上
PS:照片中的音樂吊鈴醜到爆炸,因為當初無法確定貴鬆鬆的音樂吊鈴是否合你的意,所以先加減買一個兩三百的東西。
事實證明,沒浪費錢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