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5.02.07

親愛的小儒:
現在時間是晚上九點十二分,
媽媽昨天晚上十二點起床安撫不知道怎麼了的你到凌晨兩點半,
之後四點多鬧鐘又響,
拖著不太情願的身體去上班,
一度要精神崩潰,
卻發現播音間的耳機換了新的,
登愣!
閃亮亮閃亮亮!
耳機開很大聲,
馬上就醒了,
喔,
原來音樂就像嗎啡,
注入我的骨頭、灌進我的靈魂,
把大腦都敲醒了,
媽媽在音樂中半亢奮半疲倦地主持完節目。
但是,
嗎啡畢竟還是嗎啡,
藥效一退,
打入原形,
現在依舊變成小蟲一隻,
於是要上床去睡了,
希望你今天睡得好,
中間不要再醒了,
可憐可憐我跟爸爸,好嗎?
媽媽應該會更愛你。
啊啊啊啊!沒有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