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給兒子的信,2015.02.28

好累喔,蔡昀儒,
今天可以不要寫信嗎?
啊!差點忘記,
今天你滿11個月了,
日子怎麼可能過這麼快的啊!
想當初媽媽坐月子時,
日子可是以分計算,
不是什麼一秒鐘上上下下幾十億的以分計算,
是覺得日子拜託過快一點好嗎?的以分計算。
沒想到,
現在日子竟然可以變成以月計算了,
媽媽竟然也走到這一天了。
然後就睏了現在。
附上一段不肖兒的影片,前途堪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