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給兒子的信,2015.04.16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昨天不知為什麼Facebook擋了媽媽的文,
好像是這台電腦有惡意的程式?
所以Facebook官方(他們是誰啊?)要檢查媽媽的電腦(媽媽我又是誰啊!需要大費周章?)
在確認無害前,禁止使用這台電腦po文、回留言、按讚長達24小時,
但若使用別台電腦或者手機還是可繼續登入,
進行上述的作業。
但,
我是有必要堅持非上不可嗎?
倒不是因為今日整天不能用這台電腦寫信給你而覺得累,
是媽媽奔波北上工作,
體驗半日高鐵生活圈之超級疲憊,
為了做一件我不太喜歡可是卻又要做的事:
拍宣傳照,again!
其實,
年歲漸長,
我已經不太喜歡拍生活照了,
宣傳照?!(倒退三步)
我不懂為什麼攝影師或造型師會認為把一個人改變成最不像他的樣子,就是「宣傳照」!
那是在宣傳什麼?
宣傳:「Hello,這個不是她本人喔!跟她一點都不像喔!」這麼矛盾的理念嗎?
我本人有這麼不OK嗎?(落淚)
要改裝、變髮、化濃妝(剛剛一度打成化膿瘡)才能宣傳這是我嗎?
好啦!
我必須承認中年婦人的樣子是不太吸引人,
媽媽生產完後直接晉級嬸字輩,
想輕快地甩個頭髮,
還會立刻掉個幾根。
但這就是我,
目前的我,
本色的我,
實在的我,
絕無僅有的我。
不過很難說服別人,
那就算了,
反正宣傳照一出來,
希望每一張都給我大修圖,
小修不行喔,
一定要大修大修大修,
反正已經沒在追求像王世菁了,
那就來追求像個假人好了,
腿長、體纖、手臂細、臀部小,
如果做不到,
那請都打馬賽克,謝謝。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