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蔡zoo子:
前天晚上也就是昨天凌晨你本人像鬧鐘一樣,
每個整點都來報時,
一點一次,兩點一次,三點又一次,
媽媽只好不斷上樓找你,
輕聲對你說:現在是晚上囉!要睡覺囉!不要玩囉!好嗎?
看你重返床鋪開開心心以為危機解除,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又叫,
就這樣重複到四點媽媽的鬧鐘響,
帶著幾乎沒怎麼睡的黑眼圈直接去上班,
我好崩潰喔。
每個整點都來報時,
一點一次,兩點一次,三點又一次,
媽媽只好不斷上樓找你,
輕聲對你說:現在是晚上囉!要睡覺囉!不要玩囉!好嗎?
看你重返床鋪開開心心以為危機解除,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又叫,
就這樣重複到四點媽媽的鬧鐘響,
帶著幾乎沒怎麼睡的黑眼圈直接去上班,
我好崩潰喔。
我發現啊,
已當媽媽的朋友們或多或少都曾被小人睡覺issue困擾著,
時好時壞斷斷續續,
因為很少人跟我一樣很愛在網路上抱怨,
所以她們會悶著枕頭痛哭:是不是只有我家小人這樣啊?
(其實是媽媽自己這樣誤會。)
已當媽媽的朋友們或多或少都曾被小人睡覺issue困擾著,
時好時壞斷斷續續,
因為很少人跟我一樣很愛在網路上抱怨,
所以她們會悶著枕頭痛哭:是不是只有我家小人這樣啊?
(其實是媽媽自己這樣誤會。)
大聲公拿出來:
沒有喔,
大家都是喔,
你家的很正常喔,
而且許多爸爸媽媽們都受到同樣的折磨喔,
我們都一樣喔,
快點來手牽手轉圈圈喔。
(這個段落的喔好多)
沒有喔,
大家都是喔,
你家的很正常喔,
而且許多爸爸媽媽們都受到同樣的折磨喔,
我們都一樣喔,
快點來手牽手轉圈圈喔。
(這個段落的喔好多)
根據我這一年來的 (不負責)觀察,
小人的睡覺問題是會不斷出現的,
你以為終於睡過夜了!歡呼歡呼!
不好意思喔,
還是偶爾會來個小震動,
你以為天啊,可以自行入睡了!悠吼悠吼!
不好意思喔,
sometimes他們就是會狂鬧,捨不得離開你。
小人的睡覺問題是會不斷出現的,
你以為終於睡過夜了!歡呼歡呼!
不好意思喔,
還是偶爾會來個小震動,
你以為天啊,可以自行入睡了!悠吼悠吼!
不好意思喔,
sometimes他們就是會狂鬧,捨不得離開你。
在一步步成為人類之前,
他們終究會適應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
(是有在耕田嗎?),
我們在夜晚被吵醒,更會慢慢習慣的。
一次,不耐煩,
兩次,搥心肝,
三次,裝沒聽見,
四次,隨便啦!
五次,很安分地走進房間抱起來安撫,練就邊睡邊抱的好功夫。
他們終究會適應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
(是有在耕田嗎?),
我們在夜晚被吵醒,更會慢慢習慣的。
一次,不耐煩,
兩次,搥心肝,
三次,裝沒聽見,
四次,隨便啦!
五次,很安分地走進房間抱起來安撫,練就邊睡邊抱的好功夫。
反正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沒這麼難忍受。
沒這麼難忍受。
以上,
共勉之。
共勉之。
不說加油,
因為身上油真的不少了。
因為身上油真的不少了。
媽媽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