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給兒子的信,2015.04.29(補)

今天早上媽媽坐在電腦前看網路的(無聊)資訊,
沖了一杯abbie阿姨送的咖啡,
嘴巴還一邊咬著包子,
這種搭配很怪,我知道。
你正在家裡跑跑走走,到處遊歷,
玩累了,就跑來找我要一口包子皮,
塞進嘴裡笑嘻嘻地走開,
繼續去冒險。
心情很好,
於是媽媽也默默就吃進了兩顆肉包。
太可怕了,
請你讓我發脾氣,
氣到食不下嚥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